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梧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在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会议上作经验发言

2019-04-16      访问量:1,294

        4月10日下午,梧州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惠强出席并作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市公务员局局长(兼)黄杰梅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自治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会议精神,岑溪市、长洲区、市律师行业党委依次作经验交流发言,市民政局党组、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梧州)党工委作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


梧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丽丽代表市律师行业党委作交流发言

        梧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丽丽代表梧州市律师行业党委作了题为《以党建全规范引领律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经验交流发言,全面总结了梧州市律师行业党委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2018年,梧州市律师行业党委立足行业特点和实际,找准党建与行业优势的结合点,通过抓规范,夯实基础,确保党对律师行业的全面领导;搭载体,服务民生,确保律师行业党员发挥作用;创品牌,树立典型,确保律师行业党员形象提升等三条工作主线,采取有力措施,有效发挥了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和党员律师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中的积极作用,为梧州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法律服务。

        今年,梧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立足行业特点和实际,找准党建与行业优势的结合点,创新思路,精准对标,抓好落实,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党对律师行业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律师行业党建三年工作目标,加大对党建工作基础指导与检查,继续打造党建示范点。巩固法律服务“五张网络”,以“党旗领航·法律服务”品牌为引领,加强律师行业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律师队伍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法治梧州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挥积极的作用。

(文:刘韵,潘品秀;图:市两新组织党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