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广西广合律师事务所党委荣获第三批“自治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

2020-08-13      访问量:1,405

        7月30日,“全区两新组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南宁市举行。会议总结交流全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经验做法,部署推进两新组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并向全区80家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进行授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韦家宾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广西广合律师事务所党委荣获第三批“自治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广西广合律师事务所党委书记、主任黄志文参加会议并接受领导授牌。

黄志文书记接受领导授牌(右二)

        第三批“自治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评选活动是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两新组织党工委旨在鼓励、表扬区内一批党建工作扎实、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基层党组织而发起的,全区共有80个基层党组织被确定为第三批“自治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自从全区部署开展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建设以来,广西广合律师事务所党组织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示范点标准,扎实推进,为实现建设自治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而努力。

        多年来,广西广合律师事务所以推进党建工作示范点建设为契机,不断探索新时代加强律所党建工作的新方法,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引领律所发展政治核心作用,不断健全完善党建体制机制,持续优化党员队伍结构,注重青年律师的培养与发展,不断为广西广合律师事务所党组织建设提供鲜活力量,广西广合律师事务所目前共有62名中共党员,他们都在努力为广西广合律师事务所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第三批“自治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广西广合律师事务所是入选的自治区级党建工作示范点的律师事务所,对于在前不久刚刚从党支部升级成立为党委的广西广合律师事务所来说,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鞭策,广西广合律师事务所将继续加强党的建设、优化党委会考核机制,强化党员管理制度,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全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树立标杆形象,为全区律师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广西广合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