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律商互联合力共建 法治护航助企发展

——广西广恒信律师事务所结对北海市山西商会开展“万所联万会”法律服务座谈

时间: 2021-11-11      访问量:873

        为贯彻落实《北海市司法局、北海市工商联、北海市律师协会关于印发落实建立“万所联万会”机制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深化民营企业法律服务工作,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经市工商联、市律师协会安排,广西广恒信律师事务所与北海市山西商会建立结对共建关系。日前,广西广恒信律师事务所李春贵、王桂、蔡文博等律师一行走访北海市山西商会,与商会会长范志明,监事长刘津鹏,顾问原六堂,副会长、法律顾问曹俊林等开展法律服务座谈。

        座谈会上,李春贵律师就落实建立“万所联万会”机制的总体要求进行了传达,阐述了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在交流中对商会建设和企业经营管理中可预见的“痛点”及法律风险“漏点”的预防和化解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精彩讲析。

        商会法律顾问、与会领导也分别与广恒信所律师们从法治工作重点出发,紧贴商会及会员企业的法治建设实际需求,共同就如何充分发挥律所和商会职能,深化合作的方式、内容和范畴,形成法律服务整体合力,为企业的健康发展和企业家的健康成长提供精准的法律服务和坚实的法治保障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北海市山西商会范志明会长在活动中表示,“万所联万会”工作机制的部署和推进为商会的法律服务工作搭建了非常好的合作平台,为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下一步,北海市山西商会将积极落实好“万所联万会”机制,与广恒信所建立起密切务实的结对协作联系。

        会后,李春贵律师代表北海律协和广恒信所向北海市山西商会赠送《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供商会组织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及会员企业学习使用。

来源:北海市山西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