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法制日报广西记者站见证

——前进中的都维 用担当书写传承答卷

时间: 2019-08-13      访问量:2,331

        2019年8月8日,在律师制度恢复四十周年之际,法制日报广西记者站站长莫小松一行5人到广西都维律师事务所参观指导。


热情迎接

        律师事务所全体工作人员热情迎接法制日报广西记者站一行人员的到来,律师事务所韦绮主任就模拟法庭的作用、一村一法律顾问办公室用途、九型人格行政人员组建格式等情况进行详细的讲解。


交流座谈

        交流会上,莫小松站长听了韦绮主任对律师事务所建所实际操作和未来发展趋势介绍后表示:此次都维之行收获颇丰,该所的青年律师们以及行政团队在工作上有亮点、有经验,且不断地学习和借鉴,改善自身,提高各项能力,给予了该所高度的赞许。同时莫站长在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前景和宣传上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使律师事务所在前进的道路上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现场采访花絮

        为纪念律师制度恢复四十周年,在广西都维律师事务所,法制日报广西记者站特别采访律师世家(韦乡棉律师和他的两个女儿韦绮律师、韦湘律师),为制作广西律师行业宣传片《前进中的广西律师》收集典型事例和素材。

来源:广西都维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