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广合律师事务所为北部湾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讲座

时间: 2021-10-14      访问量:765

        2021年10月9日,广西广合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李辉民律师及胡礼艳律师受北部湾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邀请,为该公司总公司、各省外分公司、广西各地市分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条线工作人员开展《员工离职风险及应对措施》专题讲座,该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条线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讲座。  

        针对该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条线工作中遇到的劳动用工风险、劳动合同解除与终止等难点、疑点,李辉民律师通过讲解法条、引用案例,结合多年的执业经验,向参会的人力资源管理专岗的工作人员们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员工离职时可能引发的一系列法律风险及应对措施。

讲座现场

        参训人员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学习热情饱满,气氛浓厚。在自由互动环节中,李辉民律师、胡礼艳律师积极回复参训学员各类提问,针对性地提供解决思路。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实用性高,切实提高了用工风险管理知识水平。

来源:广西广合律师事务所

图文:胡礼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