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 翔海律师事务所召开学习二十大专题会议

时间: 2022-11-16      访问量:4,070

        2022年11月11日下午,广西翔海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在律所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就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广西翔海律师事务所党支部7名党员执业律师以及全体非党员执业律师、实习人员及律师助理等参会。会议由律所党支部书记、主任陈贵同志主持。

        会上,陈贵同志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强调律所全体党员要持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坚定拥护“两个确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和内涵,落实二十大关于法治建设的各项工作部署,结合律师工作特别是法律服务工作的特点贯彻落实。会上,专门具体学习了《党章》修改的各项内容。为方便律师学习,律所专门印制统一学习笔记发放人手一册。

        会议结合本所实际工作,着重贯彻落实如下几点:

        1、全体律师进一步推进“万所联万会”机制,为企业法律顾问单位及联系的企业,引导企业逐步建立企业风险防控及坚持常态化对顾问企业进行法律体检。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尽职尽责。

        2、律师要利用担任社区、乡村法律顾问工作的便利,做好社区、村委及村民法律服务,为国家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法律服务。

        3、就本所引进Alpha法律智能操作系统,进一步落实司法厅关于律所规范化建设及智慧党建平台的建设。

        4、全所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来源:广西翔海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