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梧州市律师行业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暨“七一”慰问党员律师活动

2019-07-10      访问量:1,012

        2019年7月4日下午,梧州市律师行业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七一”慰问党员律师活动。梧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赖定金参加活动并讲话,梧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吴丽丽参加活动并传达了全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

活动现场

        赖定金局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梧州市律师工作特别是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对获表彰党组织和个人表示祝贺,并提出工作建议。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加强律师党建工作与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不仅要“点上开花”,更要做到“面上结果”。二是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融入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年活动中来,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党建工作向前发展。三是坚持扫黑除恶与主题教育相结合,律师管理部门和市律师协会要加强对律师代理涉黑涉恶案件辩护工作指导,督促律师事务所完善管理制度,加强对重大疑难复杂案件的个案指导,绝不允许在律师工作中发生影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的事件。

        活动中,吴丽丽副局长传达了全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对下半年梧州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在全市律师行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进党建规范化建设,积极指导律师事务党支部打造示范点,培养后备力量,进一步增强律师行业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发挥党员律师队伍先锋模范作用。


慰问老律师党员代表和党支部书记代表

慰问青年律师党员代表和优秀律师党员代表

        活动最后慰问了梧州市优秀老党员律师、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青年律师共13人。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直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慰问的党员律师代表共22人参加本次活动。

来源:梧州市律师协会

撰稿:莫晓斐、潘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