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党旗领航 弘扬雷锋精神

2019-03-29      访问量:1,117

        3月27日,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司法部、自治区司法厅、市司法局关于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专项活动的部署要求,并结合学雷锋树新风活动,中共南宁市律师协会第三联合党支部与中共南宁市投资企业联合会党支部、广西科豪律师事务所一行12人到广西桂祥源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参观并开展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学雷锋,法治体检进企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中共南宁市投资企业联合会党支部书记蔡本和同志在座谈会上提出结合民营企业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把党员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南宁浙江商会联合党委副书记黄秀能同志出席本次座谈会。


支部书记陆庆标讲话

        中共南宁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南宁市律协副会长、中共南宁律师协会第三联合党支部书记陆庆标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析了民营企业的发展对于国家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的重要意义,并介绍了南宁市律师协会组织律师针对南宁重点民营企业开展“法治体检”专项活动的目的。

法律咨询

        广西桂祥源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主营澳大利亚原装进口红酒、澳大利亚食品,董事长黄燕春女士亲自介绍了澳洲进口红酒的品质特点以及公司的经营方式,就公司一些法律问题提出咨询,中共南宁市律师协会第三联合党支部以及广西科豪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们详细进行了解答。陆庆标书记还对公司治理框架、财税、合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并按要求对企业进行了法治体检,宣讲全面依法治国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引导公司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提高依法经营和管理水平。

         陆庆标指出,开展法治体检活动是中央的政治决策,是对民营企业的关怀,引导企业依法治企、守法诚信经营,为联合会企业会员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提供精准的法律服务和坚实的法治保障。

(文/图:韦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