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乘风破浪,砥砺前行——骏扬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 2021-02-08      访问量:2,913

        岁序更新,日月峥嵘。为总结2020年工作成绩,部署2021年工作计划,广西骏扬律师事务所于2021年2月5日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贵港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洪翔,贵港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黄伟基受邀出席本次活动,与骏扬所全体人员共同回顾2020,展望2021。

        会议伊始,由贵港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洪翔,贵港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黄伟基为本次年终总结大会作重要讲话。首先,贵港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洪翔对骏扬所在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骏扬所在疫情期间对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赞赏,并从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业务学习、打造团结协作的专业律师团队、坚守职业操守和职业底线等四个方面鼓励骏扬所的全体律师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与工作状态,为社会发展和法治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贵港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洪翔作重要讲话

        随后,贵港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黄伟基表示,骏扬所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是经过大家不邂努力,现已发展成为贵港市律师行业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律所。在2021年,希望骏扬所准确判断经济形势,把握市场机遇,不断开拓创新,朝着既定目标奋勇前进。

贵港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黄伟基作重要讲话

        我所主任马彬华代表骏扬所对贵港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洪翔,贵港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黄伟基莅临指导本所年终会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贵港市司法局的关心和支持下,骏扬所必将不忘初心,继续为社会各界提供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我所马彬华主任致辞,马主任首先简要总结了骏扬所2020年的工作成果,重点介绍了律所在律师培养、党建工作、公益活动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对7位新执业律师寄予厚望,对如何提高他们的业务技能提出了宝贵建议,并希望所内全体律师能认真作好职业规划,以思想指导行动,努力夯实法律理论基础,继续加强业务技能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马主任还表示,今后骏扬所将加大力度进行基础建设,创造更舒适的办公环境,希望全体人员要继续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开创骏扬所更加美好的明天。

马彬华主任致辞

        会议第三项议程由我所执行主任陈逸洋作2020年所建工作报告。陈主任主要从搭平台、建队伍、创营收、强学习、推内训、增荣誉、助公益、广普法等八个方面总结2020年骏扬所的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骏扬所存在人力资源结构不合理,创收能力不均衡,业务水平亟待提高,案件来源需多方面、多层次深挖广拓等问题。陈主任表示,在过去一年,虽然我们取得一些成绩,可喜可贺,但也要经常照照镜子,看看自身存在的缺点和问题,不能得意忘形、骄傲自满,否则必将走下坡路,逐渐被市场淘汰。

        会议第四项议程由我所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姜建芳作2020年党建工作报告。姜建芳书记主要从实施强基工程、实施领航工程、实施聚力工程、实施先锋工程四个方面总结我所党建工作。姜书记强调,2021年,骏扬所将持续优化支部班子建设,坚持党建强化政治引领,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让骏扬所党支部建设更上一层楼。

        会议第五项议程由骏扬所每位律师和工作人员分别总结个人在2020年的工作情况,他们从个人学习成长、工作成绩、存在不足等方面进行总结和剖析,并对律所管理和发展大胆建言献策,现场气氛活跃,笑声不断,掌声热烈。

        会议最后,由我所执行主任陈逸洋从以下几方面部署2021年工作计划:首先,提出新的营收目标,鼓励执业律师与时俱进,努力开拓新型业务;其次,未来一年将加大力度进行基础建设,优化硬件和软件设施;再次,继续扩大律师队伍规模,储备律所人才;第四,进一步完善律所各项制度,规范收案制度,建立案件冲突管理机制;最后,不断丰富律所团建活动内容,努力创建温暖、友爱的氛围。

        大浪淘沙沉者为金,法律服务市场日新月异,律师行业蓬勃发展,骏扬所将恪守“客户为重、勤勉尽责、团结协作、同创共赢”的发展理念,始终以匠心精神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并在发展过程中不断自我沉淀和升华,立志再谱骏扬所的新华章!

        至此,广西骏扬律师事务所2020年工作总结大会取得圆满结束!

来源:广西骏扬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