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广西律师协会举办2019年全区巡回(玉林站)培训班

时间: 2019-11-07      访问量:1,555

          2019年10月19日,广西律师协会在玉林市举办2019年全区巡回(玉林站)培训班,邀请广西律师协会刑事专业委员会主任许慧博、房地产专业委员会主任黄财基到场分别为参训人员讲授《律师办理涉黑涉恶案件技能及注意事项》《房地产业务的法律尽职调查》。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李家庆出席培训并主持。玉林市300多名律师参加培训。

授课现场

          许慧博律师从《刑事诉讼法》修订的探讨,扫黑除恶相关文件解读,涉黑涉恶案件认罪认罚实务及风险防范四个方面,结合自己多年办理刑事案件的实践经验及典型案例,给参训人员讲授了律师参与涉黑涉恶案件代理、认罪认罚案件工作需注意的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制度及案件办理技巧等问题。

许慧博律师授课

          黄财基律师通过案例与理论相结合的授课方式,与参训人员分享了律师办理房地产业务的基本技能、风险把控、业务技巧及房地产最新相关法律法规等办案实务。    

黄财基律师授课

          此次培训,将最新理论研究与最具可操作性实务进行了完美整合,培训课程内容丰富详实,不仅给参训人员传授了大量较强的实务操作技能,还极大提升了玉林律师队伍理论水平及综合素质。                        

(文/图:池镇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