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益远律师事务所律师为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开展“增强法律意识 防范法律风险”培训

时间: 2023-03-21      访问量:728

        为提升梧州市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整体素质,帮助退役士兵适应身份角色转变,尽快适应地方经济社会生活,实现自身价值、助推经济社会发展,2023年3月12日下午,广西益远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韦发华律师应广西退役军人培训中心的邀请,为梧州市2023年春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开展“增强法律意识 防范法律风险”为主题的培训课程。

韦发华律师授课

        本次培训,韦发华律师主要讲授了《增强法律意识、防范法律风险》和《民法典学习解读》两部分课程。韦律师从增强法律意识的必要性与重要性、我国的法律体系和如何增强法律意识防范风险等方面进行细致、深入的讲解,同时围绕《民法典》编纂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主要亮点,结合日常工作生活中的案例,采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加深参训人员对法律知识的理解。韦发华律师希望退役士兵在今后的工作中遵守法律、执行法律,培养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思维。

培训现场


来源:梧州市 广西益远律师事务所

文/图:谢子荷

编辑/校对:吴岚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