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自治区司法厅杜恒年副厅长到桂平市调研 司法行政工作

时间: 2016-11-28      访问量:2,227

       11月14日下午,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杜恒年率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司法行政工作。贵港市司法局局长吴高、桂平市委政法委书记方德贵、桂平市司法局局长梁国能等领导参加调研座谈会。

       杜恒年副厅长在听取贵港市司法局、桂平市司法局的工作汇报后,对加强平安建设,提高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和水平;加强法治建设,提高普法依法治理的水平;加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和保障等工作表示肯定。杜副厅长指出:我们要抓住各级党委政府不断重视司法行政工作的机遇,认真履职,积极提升司法行政工作水平和法律服务能力,积极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要主动向当地党委、政府的请示汇报,切实解决好司法行政人手不足问题,为推进司法行政工作提供人力保障。“有为才有位,我们要善于发现问题,及时反映并解决问题”。

       11月15日,调研组先后到蒙圩镇、南木镇实地查看了基层司法所的办公场所和设施设备的投入情况,了解基层司法所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并深入部分村委了解村级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