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广西律师协会律师继续教育培训基地2021年第十二期律师业务培训在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举行

时间: 2021-09-01      访问量:1,740

业务培训现场

        2021年8月27日下午,广西律师协会律师继续教育培训基地2021年第十二期律师业务培训在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举行。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涉税法律事务部主任俞锟律师以“‘以数治税’趋势下律师行业税务风险管理和应对”为题进行授课,来自全区的60余名律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俞锟律师授课

        俞锟律师结合税务机关“放管服”改革新趋势,介绍了律师行业的税收待遇,分析了律师行业面临的涉税痛点,指出了实践中律师行业税务管理的误区以及涉嫌违规行为,并结合案例阐明了相应的法律及税收责任风险。

参训律师认真听课

        最后,俞锟律师分享了改进律师行业财税管理的举措和思路,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让在座律师充分认识“让守信者健步阳光道,失信者要过独木桥”的税收征管形势,为更好地开拓法律业务奠定坚实基础。

俞锟律师为参训律师解答问题

来源: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