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君行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支援红光社区暖心送物质

时间: 2020-03-25      访问量:795

        2020年3月18日下午,红光社区党委召开2020年一季度党建联席会,向共建单位党员代表们介绍了当前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会上红光社区党委提出口罩和雨衣等物质供应不足的问题,请求支援防疫物质。我所党支部作为“四联双报到”共建单位,为帮助协调解决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物质困难等问题,强化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奉献意识。党支部及时发出倡议,号召党员向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红光社区工作人员捐款,给他们购买口罩,助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当天全体党员就积极响应倡议捐款1000元,党支部通过各种渠道购买了防疫口罩400只捐赠给红光社区。

        2020年3月21日上午律所党支部书记张志坚、支部委员项光艺将防疫口罩400只送到红光社区,支部的党员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增添力量,为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基础。

供稿;广西君行律师事务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