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桂海天律师事务所开展“公益普法惠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3-04-10      访问量:618

        近日,广西桂海天律师事务所党总支联合西乡塘区安吉街道秀安路社区党委、西乡塘区安吉街道鑫利华花城居民小区党支部、南宁融安商会党支部等党组织开展“公益普法惠民”主题党日法律咨询服务活动。党总支书记韦懿真、第一支部书记阳振川、第三支部组织委员叶静娴和宣传委员张欢,以及党员律师梁杰春、王轩,实习律师王利魁、律师助理陈承喜等8名同志参加。

        律师们通过悬挂横幅、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民法典》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普法宣传,并为广大居民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就社区居民关心的婚姻家事、民间借贷、劳动争议、侵权责任、刑事辩护等法律问题,党员律师们均耐心细致地进行逐一解答。当天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服务20余次。

        此次活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社区居民守法、崇法、学法、用法的法律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氛围,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今后,桂海天所将继续秉持服务为民的理念,一如既往地开展公益普法活动,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来源:广西桂海天律师事务所

文:黄俊章,图:陈承喜

编辑/校对:吴岚南、唐彦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