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召开“强管理 促发展”规范化建设专项活动工作会议

2022-06-15      访问量:483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司法厅“强管理 促发展”规范化建设专项活动动员部署工作会议精神,2022年6月10日,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召开“强管理 促发展”规范化建设专项活动工作会议,同望所党总支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在邕管委会成员和相关部门成员25位同志参会。

会议现场

        会议上,同望所党总支书记、律所主任黄强光总结了同望发展以来所抓住的机遇,深刻阐述了当今疫情之下本所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对推进同望所“强管理 促发展”规范化建设专项活动工作提出新要求、做出新部署。要求与会各负责人要重视本次会议的部署安排,号召汇聚全所之智慧,共同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进一步扩大律所知名度,提高同望品牌影响力,促进同望事业高质量发展齐心协力、同向迈进。

        此后,同望所党总支副书记、执行主任农轩正式宣布《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关于开展“强合规 促发展”规范化建设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并就方案中的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本次会议既有工作安排层面的总体要求,又有人员部署方面的细分规划。为“强管理 促发展”规范化建设专项活动构建了一幅清晰的“施工图”,对推进同望所向纵深发展提供了实施方案,将对同望所规范化建设产生深远影响。大家坚信,在自治区司法厅和广西律师协会的指导下,同望所员工一定会把规范化建设落到实处,把同望的规范化管理提升到新的高度。

来源: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