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北海市律师行业党委、北海市律师协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时间: 2022-01-29      访问量:1,397

       2022年春节将至,近日,北海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北海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明辉、北海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北海市律师协会会长谢宗宝一行对我市律师开展新春慰问,并受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广西律师协会的委托,分别送上广西、北海市律师行业党委、律师协会慰问金,向律师们送去党的温暖和行业的关怀之情,并向全市广大律师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组一行先到广西仁学律师事务所慰问老党员律师吴俊钢,在慰问中,李明辉副局长详细了解吴俊钢同志的身体状况和执业情况。吴俊钢一直担任广西仁学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对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李明辉副局长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和律师事业作出的贡献,并转达了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北海市律师行业党委、北海市律师协会对他的关怀,并送上慰问金及新春祝福。吴俊钢同志十分感激组织的关怀,他表示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律师事业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慰问组一行接着到广西启迪律师事务所慰问荣获“全国优秀律师”称号的谢宗宝律师,李明辉副局长对他为律师行业作出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其大力支持行业组织开展各类公益普法活动表示感谢。谢宗宝同志表示,感谢党组织和协会的支持和帮助,今后将更加努力为律师行业做贡献。

       紧接着分别慰问广西现城律师事务所洪颖峰律师、广西桂三力(北海)律师事务所劳祺臻律师、广西启迪律师事务所卢波锋律师、广西珠浦律师事务所蒲剑律师,仔细询问患病律师的身体情况、家庭情况和康复情况等,仔细聆听了他们的诉求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祝他们早日康复,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来源 :北海市律师协会
作者:叶植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