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全力以“复” “工”坚克难|广西律师助企复工促发展(十四)

时间: 2020-03-20      访问量:655

       目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战斗号角也已吹响。在这场复工复产大战中,广西律师坚决贯彻落实司法部《企业复工复产律师公益法律服务指南》的要求,勇担重任,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律师职能作用,用实际行动为企业提供坚实的法律保障,为社会经济秩序快速恢复和企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广西建开律师事务所助力外资企业有序复工

       广西建开律师事务所作为多家外资企业的法律顾问,疫情期间在为外资企业客户提供法律服务的过程中,一直秉持促进对外经济关系发展、展现友好营商环境的原则,在促进企业依法经营管理、维护企业合法权益、防范企业经营风险及助力企业有序复工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广西建开律师事务所组成专项法律服务团队研究政策文件,为企业答疑解惑。其中,本所的人力资源法律服务团队针对服务的劳动密集型企业——乐斯福(明光)有限公司(法资)、广西丹宝利酵母有限公司(中法合资)、广西一品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法合资)、广西湘桂酵母科技有限公司(中法合资)、广西湘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法合资)等,量身定做了《企业复工复产操作指引》,从人力和疫情防控角度,指导企业复工复产。此外,人力资源法律服务团队还针对企业在复工复产期间遇到的具体法律问题提供律师在线问答,并制作成专题,在律所公众号分享。

 

来源:广西建开律师事务所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关注广西战疫大数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