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柳州市律师协会精准扶贫注重实效在扶贫点召开理事会议

时间: 2017-07-27      访问量:1,931

       为有效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柳州市律师协会第五届理事会7月22日在扶贫点融水县汪洞乡召开第五次会议。理事们现场走访了精准扶贫项目,对捐献的款物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对下一步扶持黑木耳种植、蜜蜂养殖等精准扶贫项目进行了讨论研究,形成了共识。

       今年是柳州市律师协会主动参与柳州市精准扶贫工作的第二年,柳州市律师协会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多次到汪洞乡八洞村考察精准扶贫项目,组织会员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6年以来,柳州市律师协会联合会员捐献扶贫款 90915元,完成了汪洞乡八洞村壮乡畜养殖专业合作社 4亩禾花鱼示范点和“ 7.4”洪灾毁损道路、桥梁等项目的修建。此外,柳州市律师协会捐献 50吨水泥为贫困村民修建鱼塘,为 5户贫困家庭修建猪舍并购置猪苗脱贫, 2017年春节前夕给村里的贫困户送上大米、食用油和年货等慰问品。因扶贫项目成效明显,柳州市律师协会受到融水县汪洞乡党委、政府和受益群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