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疫情下北海律师团队的担当作为!

时间: 2022-07-19      访问量:783

        7月12日,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突袭北海,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局势,北海市律师行业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短短1小时内一支由80名律师组成的志愿者队伍迅速成立,蓄势待发。

图为律师报名参加志愿者

        7月14日晚11点,在接到北海市两新党工委发出的次日早8点至晚8点在火车站协助开展志愿服务的通知后,北海市律师志愿者队伍毅然请战,15日早7时许,30名律师志愿者就出现在了火车站的进站口。

律师在火车站协助抗疫

        在疏导旅客进站、协助医护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的岗位上,大家各司其职,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穿上防护服带上口罩的他们,任凭汗水浸透衣裳,双手被汗液浸泡到发白,依旧坚持站完最后一班岗。

        参加抗疫的律师志愿者表示,虽然一个多小时大规模检测了几百人次很累,但看着广大旅客着急渴望的眼神,能帮助他们安全快速的乘上回家的列车,累,但很值得!

图为律师在火车站协助抗疫

        从晨曦微露到华灯初上,这座城市有很多人挺身而出,逆向前行。律师志愿服务队伍愿与其他同行者一道,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直到迎来最终的胜利!

来源 :北海市律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