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贺州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律师行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全市律师行业“一业一警示”专项警示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2-12-13      访问量:11,221

        2022年12月9日,贺州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律师行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贺州市律师行业“一业一警示”专项警示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贺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奉志刚出席会议,各律师事务所党组织书记、律所负责人近30人参加会议。

        会上,奉志刚以《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题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阐述的3件大事、16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4个方面里程碑意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全面、讲清楚、讲透彻,并结合律师行业工作实际,特别强调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动法治中国建设的重要意义,帮助广大律师系统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动员部署会现场

        奉志刚还对开展全市律师行业“一业一警示”专项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为广大律师上警示教育专题党课,通过领学典型案例和法律法规,强化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引导全体律师筑牢思想防线、严守法纪底线。

        党员律师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今后必须牢记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两个永远在路上”要求,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依法依规诚信执业,全力推动贺州律师事业取得更高质量发展,为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贺州篇章贡献力量。

来源:贺州市律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