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桂林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2-03-16      访问量:755

        2022年3月11日上午,桂林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专职副书记沈先锋主持。9名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组织五科科长詹继祥到会指导。

民主生活会现场

        会上,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董忠代表党委领导班子宣读《2021年度桂林市律师行业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通报2020年度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总结2021年度党委工作,进行党委年度工作述职,查摆2021年度党委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落实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各党委委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委员们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詹继祥在点评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扎实,大家认真发言,2021年党建工作可圈可点,党委工作总结全面,分析问题深刻,整改措施有力。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存在问题,我们都要认真进行整改,融入桂林高质量发展大局,深入推进新时代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振奋精神,担当作为,努力在全市两新党建工作中创先争优。

詹继祥现场点评

        董忠对本次党委民主生活会作了小结。他指出,对这次党委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和查摆出来的存在问题,我们将照单全收,认真梳理,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党委和各位委员都要进行整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党委委员要真正成为团结的核心、攻坚的堡垒,坚持以身作则,自觉参加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使党内政治生活全面严起来、实起来;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落实、同检查,努力营造全市律师行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来源:桂林市律师协会

文:尹惠卿

图:李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