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全力以“复” “工”坚克难|广西律师助企复工促发展(二十四)

时间: 2020-04-08      访问量:1,177

        目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战斗号角也已吹响。在这场复工复产大战中,广西律师坚决贯彻落实司法部《企业复工复产律师公益法律服务指南》的要求,勇担重任,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律师职能作用,用实际行动为企业提供坚实的法律保障,为社会经济秩序快速恢复和企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广西桂三力(北海)律师事务所依法助推“幸福”项目建设

        随着疫情逐渐好转,企业复工复产“集结号”的吹响,北海市按下经济发展“重启键”。幸福湾大酒店作为海城区政府招商项目之一,依法有序的复工复产成为酒店首先考虑到的问题。广西桂三力(北海)律师事务所助推幸福湾大酒店项目,由广西桂三力(北海)律师事务所律师团队从大酒店装修合同的草拟、审查,到相关法律事务的谈判的整个流程均提供了专业优质的法律服务,为大酒店项目前期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签约仪式现场

        3月25日,在海城区招商促进局领导的参与下,幸福湾大酒店和建设方代表在广西桂三力(北海)律师事务所会议中心举行北海幸福湾大酒店投资装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后,广西桂三力(北海)律师事务所律师团队多次与大酒店方联系,就关于疫情过后如何依法有序开工等问题提供专业的法律意见。经过各方的不懈努力,北海幸福湾大酒店于三月末顺利开工。

来源:广西桂三力(北海)律师事务所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获取广西战疫大数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