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西律师协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广西律师行业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优秀通讯员”的决定

时间: 2020-06-16      访问量:2,042

桂律协〔2020〕40号
各市律师协会,各律师事务所:
        2019年度,在各市律师协会、各律师事务所和全区广大通讯员的大力支持和努力下,为我区律师行业提供616篇宣传律师行业正能量的优质稿件。根据《广西律师协会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区律师行业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优秀通讯员”评选活动的通知》(桂律协〔2020〕24号)精神,为表彰先进,经广西律师协会评审委员会评审和公示,决定对南宁市律师协会等5个单位、林子靖等8位同志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创佳绩。全区各会员单位和广大通讯员要以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宣传主动性,担当起宣传工作的责任和使命。牢牢把握律师行业前进发展方向,宣传弘扬律师行业正能量,展现律师行业良好精神风貌,助推广西律师行业宣传工作开创新局面。
广西壮族自治区律师协会
2020年6月1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