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检律共建 互学互促——梧州市长洲区检察院党支部与广西益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2-10-22      访问量:525

        2022年10月19日上午,梧州市长洲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书记、副检察长黎卓全带队到广西益远律师事务所共同开展党建共建党日活动,益远所党支部副书记甘清华、组织委员冯丽滢、青年委员杨泽生等党员律师参加了此次共建活动。

        此次共建活动,黎副检察长一行听取了甘清华就益远所党建的发展过程、主要内容及亮点特色的介绍。同时,黎副检察长也介绍了长洲区检察院开展党建活动的情况。在交流座谈会上,甘清华对黎副检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表示,共建活动意义重大,要不走过场,开展好每一次活动,通过互学互促互鉴,实现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业务,携手为群众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下一步益远所将继续加大律师党建工作力度,强化、发挥律师行业职能优势,实现行业发展和党建工作的共建共融、共促共赢。

        此次党支部共建活动达到了双向促进、共同提升的良好效果,成为双方探索加强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的有效途径。

来源:广西益远律师事务所

文/编辑:孔  梅

图:乐  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