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大成(南宁)足球队与广西农垦茶业集团有限公司足球队举行友谊赛

时间: 2017-08-09      访问量:2,820

       近日,北京大成(南宁)律师事务所足球队应邀和广西农垦茶业集团有限公司足球队在狮山公园力波足球场举行了一场友谊赛。农垦茶业公司是大成南宁所服务的常年法律顾问单位之一,这是2017年以来两支球队的第二场友谊赛。农垦茶业公司足球队是一支训练有素的足球队,每个球员都有良好的基本功,整体上也是一支战斗力很强的球队,在比赛中展现出很强的实力,进攻迅速精准,防守稳固。大成南宁所足球队是一支刚组建一周年的年轻球队,七月份球队刚举行了一周年庆祝活动,尽管整体上的水平不如农垦茶业公司足球队,但大成南宁所足球队在本场比赛中的防守较上一次双方友谊赛已有进步。赛后,大成南宁所足球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李租科律师提出,比赛不是目的,而是通过比赛发现问题,并在今后的训练中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专项训练,能够实现个人技术的进步和加强团队协作的默契。

       本次友谊赛,一方面是球队常规训练的一个部分;另一方面也是事务所和客户之间的沟通的一种方式,通过“以球会友”增进和客户之间的沟通,构建更和谐的客户关系。本次友谊赛由农垦茶业公司赞助,赛后为每位参与的球员赠送了本公司生产的茶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