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传承雷锋精神 关爱弱势群体

——广西律师协会机关党支部与广西通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9-03-07      访问量:1,748

        3月5日是第56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新时代正能量,广西律师协会机关党支部与广西通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到安琪之家康复教育活动中心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为脑性瘫痪儿童送去学习文具及生活用品。

为安琪之家捐赠学习文具及生活用品

        在安琪之家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参观了安琪之家的工作环境和教学康复设备,了解安琪之家的发展历史,并进行交流座谈,了解和认识康复教育的重要意义。大家感到安琪之家日复一日坚持为脑瘫儿童提供康复教育服务实属不易,需要足够的爱心、耐心及细心,为康复工作者的长期坚守而感动并由衷敬佩。

参观安琪之家康复教育活动中心

        党员们还走进孩子们的课堂,与他们用心交流互动,一起学习做手工,课堂氛围温馨而活跃。大家纷纷表示,在“雷锋日”这一特殊日子里为孩子们送去关爱和温暖,意义非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工作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广西律师协会机关党支部和广西通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共14名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与孩子们一起上课


                                                                                           (文:麦国燕、黄佳丽,图:潘文君、通诚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