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北京市盈科(南宁)律师事务所举行“合作与发展”专职律师座谈会

时间: 2019-07-16      访问量:876

        2019年7月11日,北京市盈科(南宁)律师事务所举行“合作与发展”专职律师座谈会。座谈会旨在了解专职律师的现状和需求,围绕个人成长、团队建设、业务合作等主题倾听大家的心声,并由高级合伙人对他们的问题进行解答。座谈会由盈科南宁高级合伙人、管委会主任韦霄云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伊始,先由与会的每位专职律师提出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大家的问题既有个性,也存在共性。问题主要分为以下几类:一是如何实现专业的提升,获得更多的案源与经验;二是如何实现共赢式的团队合作;三是如何增强归属感。

        随后是几位参会的高级合伙人代表发言,他们结合多年执业经验给专职律师们提出诸多建议。他们提出当我们遇到问题时,要主动与同事沟通交流。资深律师要为青年律师指引方向,方向对了,速度才有意义。执业时间的长短不代表水平的高低,青年律师应相信专业与品格的力量,多学习多总结,花更多的精力去研究案件,不断夯实专业功底。另外,大家要积极参加培训和集体活动,并抓住和创造机会分享和展现自己。积极参与、乐于奉献、团结合作、共同创造,不断地融入和参与到集体的发展之中,归属感自然就增强了。

        整场座谈会气氛热烈,律师们畅所欲言,意犹未尽。通过本次座谈会,加深本所的律师之间的了解,也通过知识共享与业务交流,不断提升律师事务所的综合水平。

文/图:蒋思雨

来源:北京市盈科(南宁)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