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广西通诚律师事务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2019-10-30      访问量:1,111

          10月29日上午,通诚所召开主题党课,党支部书记、主任林铸传达了广西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精神,结合学习体会讲授专题党课。律所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通诚所党支部书记、主任林铸主持会议

          认真贯彻中央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和司法部党组、全国律师行业党委、自治区司法厅党委有关部署,林铸主任带领大家探寻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重点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如何才能‘不忘初心’、如何才能‘牢记使命’”等四方面内容进行讲述,根据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了当前时事政治,对社会法制建设的深刻影响,对律师当下和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林铸主任指出,党员律师必须对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有清醒的认识;必须对当前党的一系列方针政策有清醒的认识;必须对国内国际形势有清醒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直面使命敢担当,在执业活动中,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时刻牢记律师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的正确实施,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

          林铸主任提到,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依法治国是国家稳定发展的基石。律师在依法治国中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植根于思想之中,党员律师作出表率,立足岗位、强化担当,通过学习、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执业回归初心,规范执业纪律,充分认识到积极参与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职责使命,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事业贡献力量。

          通过召开主题党课,使全体律师对“守初心、担使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全面的理解,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更加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在法律服务工作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为开创新时代律师行业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广西通诚律师事务所

(图/文:李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