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君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房地产维权法律讲座

时间: 2022-03-23      访问量:895

        近日,在桂林房地产行业“保交楼”行动暨3.15现房节活动中,广西君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以“助力企业诚信经营、倡导业主理性维权”为主题开展公益法律课堂,与40多名群众代表分享房地产领域中的维权法律知识。

讲座现场

        黄敏律师围绕房地产领域中较为常见的虚假宣传、房屋质量、逾期交房、逾期办证、业主维权等问题,援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城市房地产管理法》《最高民法院关于审理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等法律法规以及司法解释,结合案例,深入浅出的分析让大家更好地理解相关法律知识。

        同时黄敏律师也希望购房者在买房之前一定要做到理性看待广告、谨慎签订合同、细心固定证据、及时合理维权;倡导房开企业做到依法经营、诚信守约、追求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赢。

        参加公益课堂的群众都表示不虚此行,收获颇丰,并希望“居桂林”和律师多开展此类活动,让法律知识惠及更多的群众。

来源:广西君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作者:黄敏、刘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