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西律师协会关于举办2020年第二期全区申请律师执业人员网络集中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 2020-06-29      访问量:6,239

桂律协〔2020〕48号
各市律师协会,区直各律师事务所:  
        根据工作安排,广西律师协会决定于2020年7月中旬举办2020年第二期全区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班(以下简称“集中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年7月10日至8月9日,为期1个月。
        二、参训对象
        参训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三、参训方式
        网络培训,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2。
        四、培训要求
        (一)点睛网听课要求。本次集中培训班共在点睛网上安排160个课时的网络培训课程,其中120个课时为必修课,剩余40个课时为选修课。参训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必修课的学习,不得挂机或交由他人代听。课时计算由点睛网进行统计,广西律师协会将通过点睛网培训系统不定时向听课的学员提问,学员回答问题累计错误超过3次的,视为培训不合格。
        (二)线上互动交流要求。培训期间,广西律师协会还将组织开展与资深律师网络交流“面对面”、新手律师答疑解惑、学员阶段性学习体会分享等线上互动学习交流活动,依托“腾讯学堂”等新媒体开设实习人员面试考核注意事项等网络直播课程,参训人员需自觉全程参加,参与线上教学情况将作为集中培训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
        (三)学习笔记要求。参训人员听课时应当做好学习笔记,在培训结束后将笔记本提交至所在律师事务所,由律师事务所指派专人审核学习笔记,以此作为集中培训考核的重要考评依据之一。
        (四)集中考试要求。参训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120个课时的必修课和线上互动交流后方可参加网络集中培训在线考试。在线考试满分100分,成绩须达到60分以上方为集中考试合格。
        五、其他事项
        (一)参训人员最迟应当于8月14日前将网络培训合格证明及学习笔记本提交至所在律师事务所审查。律师事务所应当于8月20日前将本所参训人员网络培训和学习笔记审查情况书面报送广西律师协会秘书处培训部。
        (二)广西律师协会对综合评定合格的参训人员发放集中培训结业证书;综合评定不合格的,需重新参加培训。合格参训人员可于8月31日后向所属律师协会领取结业证书。
    (三)培训期间,参训人员须服从广西律师协会和点睛网的共同教学管理,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广西律师协会秘书处培训部李运杰,电话:0771—5865220。
广西壮族自治区律师协会    
2020年6月2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