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西律师协会关于组织律师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倡议书

时间: 2019-10-09      访问量:1,937

区直各律师事务所:
        2019年10月17日,我们将迎来第六个国家扶贫日。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施意见》(桂政办发〔2019〕74号)精神,广西律师协会现向区直各律师事务所发出倡议,号召区直各律师事务所和广大律师以自愿为原则,为司法厅扶贫联系点——马山县兴华村和加善村以及广西律师协会对口扶贫联系点——桂平市社坡镇金福村村委和贫困户进行捐款。
        据了解,兴华村、金福村目前仍然有65户贫困户222人没有脱贫;加善村预脱贫年份是今年,目前还有34户93人未脱贫。为了确保上述3个村剩余的贫困户顺利脱贫,完成兴华村、金福村今年不返贫的任务目标和加善村今年脱贫摘帽任务,不拖我区脱贫摘帽任务后腿,广西律师协会希望区直律师事务所和广大律师继续发扬奉献精神,积极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体现律师行业对人民群众的真挚情感和历史担当。
        捐款仅接受现金方式,以律师事务所为单位进行汇总统计,并于10月12日前交至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办公室。广西律师协会将于近期组织人员把捐款送至扶贫点,保证专款专用。广西律师协会将以适当方式给予奉献爱心的律师事务所和律师表扬。
广西壮族自治区律师协会
2019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