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德彬律师事务所携手法制日报广西记者站慰问110岁高龄老红军

时间: 2019-08-12      访问量:5,551

        2019年8月7日上午,广西德彬律师事务所主任韦德立律师带领德彬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与法制日报广西记者站站长莫小松一行10余人到河池市都安县地苏镇大定村下湾队,走访慰问曾经为新中国成立而奋斗过的110岁红军老战士韦贞江老人,向老人表达了祝福和敬意。


慰问老红军韦贞江

        在韦老红军家里,莫小松站长、韦德立律师等人给韦老红军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听说你们来,老人格外高兴。”韦老红军的家人一边热情招呼我们,一边高兴的说道。


莫小松站长(左一)、韦德立律师(右一)一行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以及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韦老红军披上了当年那身军装,佩戴上军功章,激动地讲述起他自身的经历、回忆当年革命战争的峥嵘岁月。

        韦老红军的战斗经历深深地触动了在场人员,敬佩之情油然而生。虽然已是110岁高龄,虽然行动和交谈都已经有些许困难,但是他时刻都记着红军精神,坚持着红军精神。


韦贞江

        韦贞江曾参加过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经历过无数次大小战役,1945年7月在湖北上祥县某战役中被日军轰炸负伤,是一位久经沙场的革命老军人。

来源:广西德彬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