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桂海天律师事务所许慧博主任应邀为中国移动广西公司开展专题法律知识培训

时间: 2019-07-16      访问量:1,219

        2019年7月12日上午,广西桂海天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许慧博应邀到中国移动广西公司数字信息中心为顾问单位中国移动广西公司开展《电子商务法知识与风险防范》的专题培训。这是桂海天所许慧博主任今年以来为移动公司所做的第二场专题培训,公司领导及员工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许慧博主任讲课

        授课过程中,许慧博主任以其深厚的法学理论功底并结合多年担任大型企业法律顾问的经验,对2019年1月1日实施的《电子商务法》进行解读。从该法的立法背景到亮点条款均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通过对典型案例的分析全方位剖析该法对顾问单位产生的影响及如何防控风险,并对公司下一步完善作为电商平台经营者和电商经营者的合规经营行为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培训现

        三个半小时的授课结束后,参加培训的人员都感到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在如今电商盛行的社会中,《电子商务法》的出台不仅关系到企业的运行,更与每一个人的利益息息相关,感谢许主任的倾囊相授,受益匪浅。

来源:广西桂海天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