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贵港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贵港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洪翔到广西万益(贵港)律师事务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2-13      访问量:1,508

        2021年12月11日上午,贵港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贵港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洪翔到广西万益(贵港)律师事务所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宣讲会由贵港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贵港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黄伟基主持,贵港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及广西万益(贵港)律师事务所、广西正大五星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洪翔从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方面,全面阐释、深入解读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律师事务所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地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履行好主体责任,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好抓牢抓实,组织律师广泛深入开展学习,紧抓党员律师的“关键少数”,引领带动全行业主动学、原本学、深入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律师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一是要加强对律师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律师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二是要加强律所规范化建设,建立健全规范化管理长效机制;三是要加强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教育,切实增强律师责任感使命感;四是要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提升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水平。

图文:甘    冰    覃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