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第八届西部律师发展论坛圆满闭幕

——广西23篇优秀论文被收录第八届西部律师发展论坛 获奖论文集

时间: 2016-09-29      访问量:2,704

       2016年9月23日上午,在完成了以中国政法大学诉讼法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顾永忠教授作的题为《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的改革背景与前景》,以及《读者》杂志社社长、总编辑富康年先生作的题为《编好杂志、做大市场、铸名品牌》的演讲后,第八届西部律师发展论坛举行了盛大的闭幕式。闭幕式由甘肃省律师协会副会长赵耀主持。广西律师协会会长黄志文受邀就座于闭幕式主席台,并与此次论坛主办单位的有关领导为获奖论文作者颁发了奖状。广西律师代表团成员、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张虹律师作为第八届西部律师发展论坛获奖论文作者代表上台领取奖状。


       据悉,本次论坛共评出获奖论文316篇,经过多次审查,共有206篇优秀获奖论文收入《第八届西部律师发展论坛获奖论文集》,并由兰州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广西28篇获奖论文中,有23篇被收入论文集。


       在闭幕式上,《民主与法治》总编刘桂明作了总结发言,举行了西部律师论坛会旗会杯交接仪式。下一届西部律师论坛将由贵州省律师协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