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风采

律师风采

书生本色,赤子情怀:王锦意律师荣获“新时代广西司法为民律师服务榜样”

时间: 2019-04-11      访问量:2,266

        2019年3月29日,自治区党委依法治区办、自治区司法厅在广西电视台举行了“新时代广西司法为民先锋榜样”揭晓暨广西“法治三月三”活动启动仪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李伟文、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林金文、厅长雷震等领导出席仪式。 广西东方意远律师事务所王锦意律师经层层选拔,从广西7000余名律师中脱颖,荣获“新时代广西司法为民律师服务榜样”。(仪式于2019年4月8日21:30在综艺频道首播,于2019年4月9日10:10在综艺频道复播)

        执业二十三年,王锦意律师为群众利益日夜奔忙:他曾奋战千日,解千名村民三千万赔偿之忧;也曾爱心跨越川桂,为北川患病女孩点燃生存的希望;他为民请命,精准地寻求政府行政权流畅行使与百姓利益周到保护间的最佳平衡,成为政府与百姓的纽带和桥梁;他不忘书生本色,坚持二十年如一日地向年轻律师播散法律种子、传承法治信仰......


        王锦意律师以精湛卓越的业绩和大爱奉献的事迹,先后获得了全国优秀律师、广西十佳律师、广西劳动模范、广西十大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等光荣称号,出任了两届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更在2018年经层层严格选拔,被自治区党委聘为唯一律师身份的法律顾问。更为难得的是,王锦意律师不仅得到官方高度认可,更深受民间普通百姓的拥戴,这次“广西司法为民先锋人物评选”,他以145559高票成为司法系统15个职业73个候选人中的“票选冠军”。他执业为民的故事在八桂大地广为传颂,他的先进事迹充满了法律人追求公平正义的理想主义情怀。


来源: 广西东方意远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