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河池市第六届律师运动会圆满闭幕

时间: 2022-10-25      访问量:656

        10月23日下午,河池市第六届律师运动会完成了各项既定赛事,圆满闭幕。河池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科科长覃晓及河池市律师协会领导班子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闭幕式由河池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黎祖周主持。

        河池市律师协会副会长覃顺乾宣读了获奖名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13个比赛项目全部决出胜负。通过举办此次运动会,参赛律师运动员磨练了意志、激发了斗志、增强了体魄,促进了全市律师的沟通交流和协作。

        罗政岐会长在闭幕词中指出,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河池律师团结拼搏、奋发向上、文明进步的精神风貌。希望广大律师借本届运动会迸发出来的澎湃激情,不畏艰险、攻坚克难,进一步增强律师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以健康、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接受新的机遇和挑战。全市律师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万众一心,奋发图强,引领河池律师行业发展壮大,以实际行动为推进法治河池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全市律师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律师业余生活,提升了律师身体素质,展现了当代河池律师的风采,增强了河池律师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运动会赛程精彩瞬间


来源:河池市律师协会

文:谢小丽  唐秉松

图:张俪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