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新年贺词!

时间: 2021-01-01      访问量:2,747




广西律师协会

新年贺词



广西律师协会会长 李安华

2021年1月1日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此2021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广西律师协会向全区1万余名律师和律师工作者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一年来关心、支持我区律师工作的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由衷的感谢!

2020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的有力指导下,在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广西律师行业党委的直接领导下,在全区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律师协会、广大律师的不懈努力下,广西律师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以党建引领发展“四大工程”为抓手,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保障机制,扎实推进律师行业党建规范化建设;律师职能作用进一步凸显,以优质法律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积极参与涉法涉诉信访值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等,推动法治广西建设;涌现律师行业先进典型,70家律师事务所和173名律师获自治区级以上表彰奖励;刑事案件律师辩护全覆盖和律师调解试点工作稳步推进,律师个案维权工作取得新成效,律师执业环境明显改善,律师执业行为进一步规范;成功召开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次律师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十届广西律师协会理事会和监事会,协会民主管理决策和执行监督机制进一步健全。

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肩负起党委、政府和全区广大律师的重托,强化履职意识,发扬奉献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律师继往开来、奋发进取,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新征程中,谱写新时代广西律师事业发展的壮美华章!

衷心祝愿全区广大律师、社会各界朋友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