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谦行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广西谦行律师事务所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国庆70周年座谈会

时间: 2019-10-10      访问量:904

         为祝福新中国70华诞,感受中国人民70年奋斗历程,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增强全所人员国家、民族自豪感和向心力,展现律所人员良好精神风貌。

         2019年9月26日下午,中共广西谦行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广西谦行律师事务所在谦行模拟法庭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国庆70周年座谈会,集中学习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交流新中国70周年沧桑巨变和律师行业、律师事务所成长历程,畅谈新中国及律师行业美好未来,描述律师事务所及律师执业使命、愿景、价值观。

座谈会现场

         会上,谦行党支部书记罗旭传达了广西律师行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及律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律师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五个目标,切实把“六个一”的规定要求抓细抓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到位,做到“入脑入心”,见诸行动。

         座谈会上,参会的律师也纷纷从律师执业出发,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新中国70周年伟大变化及律师制度恢复重建40周年,畅谈如何在工作中实现爱国、爱岗,如何进一步做好律师工作。

         广西谦行律师事务所将继续为中国法制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加强对青年律师的培养,为行业培养专业化人才。谦行律师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努力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党、爱国、爱岗,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广西谦行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