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广合律师事务所开展知识产权讲座

时间: 2022-09-14      访问量:723

        为进一步帮助律师加强对最新知识产权法律和案例的学习,提高律师对知识产权法的运用能力,2022年9月8日下午,广西广合律师事务所李成渝律师在律所开展知识产权讲座——“知识产权律师能干啥?”。讲座通过线上、线下形式举办。

讲座现场

        讲座中,李成渝律师用朴实的语言,讲解知识产权法涉及的行业、部门的发展现状,对侵权风险进行了概括性的识别,结合多种案例,提出诉讼、非诉相关问题的应对策略。在互动环节,还围绕开拓知识产权法律业务,提升知识产权法律服务水平等与参训律师进行探讨交流,现场气氛融洽,不时响起阵阵笑声和掌声。

        此次讲座观点鲜明、数据详实、案例具体,进一步帮助律师熟悉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掌握办案方法与办案技巧,获得了参训律师的高度认同。

        当前知识产权纠纷呈多元化发展趋势,知识产权的无形性也决定了知识产权案件维权具有一定的难度。今后,广合所律师将主动提升知识产权业务能力,以全面、综合性的法律知识和创造性的解决方案,在知识产权法律服务领域留下一个个扎实的脚印。

来源:广西广合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