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度《法制日报》征订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9-11-26      访问量:2,929

桂律协﹝2019﹞118号
各市律师协会:
        《法制日报》是中央政法委员会委托司法部主办的中政委机关报,是新时代党加强政法工作的主要喉舌,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舆论阵地,同时也是律师宣传工作在政法专业媒体的主阵地。《法制日报》作为各级党政领导了解司法行政工作必读的报刊杂志,也作为各级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了解司法行政工作的重要途径。为充分发挥《法制日报》在律师宣传工作中的作用,做好2020年度《法制日报》征订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律师事务所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法制日报》在加强和改进司法行政宣传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努力提高《法制日报》在律师事务所的覆盖面,扩大读者群体。主动运用《法制日报》扩大影响,积极推进、巩固与法制日报社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做大做强政法专业媒体主阵地。
        二、请各律师协会积极组织本市律师事务所订阅2020年度《法制日报》,并指定专人负责统计征订工作于2019年12月6日前将征订情况报广西律师协会。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人广西律师协会秘书处办公室曾文美,电话:5863673。
广西壮族自治区律师协会
2019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