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广西派员参加律师党员党性修养研修班

时间: 2016-12-01      访问量:1,964

       11月21日至25日,司法部政治部在国家律师学院举办“律师党员党性修养”研修班,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律师协会党组织负责人及大中型律师事务所党组织负责人共96人参加研修班。广西律师协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黄都恒,广西科豪律师事务所主任、南宁市律师协会第三党支部书记陆庆标,广西尚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委员刘航参加本次研修班学习。

       本次研修班,邀请中央党校教授宋福范,中央组织部组织二局四处处长耿延葆,司法部政治部组织培训局局长姜家雄、律师公证司司长周院生、政治部组织处处长崔建管,国家律师学院院长章恩友等领导和专家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我国律师事业的改革与发展、律师事务所的党建工作等进行授课,并组织全体学员到革命圣地西柏坡进行现场教学,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当年中国共产党人“进京赶考”的历史轨迹。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培训和寻访伟人足迹,使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表示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奋力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工作。

       研修期间,国家律师学院举办了第三届律师发展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