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广西律师协会劳动与社会保障法专业委员会与贵港市律师协会劳动与社会保障法专业委员会开展交流座谈

时间: 2022-06-29      访问量:1,120

会议现场

        2022年6月24日下午,广西律师协会劳动与社会保障法专业委员会与贵港市律师协会劳动与社会保障法专业委员会在贵港市司法局开展业务交流。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韦良钢、贵港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黄伟基,广西律师协会劳动与社会保障法专业委员会主任朱华、副主任刘娟,委员陈炎坤、林达斯,贵港市律师协会劳动与社会保障法专业委员会主任覃寿平及部分委员参加座谈。

参会人员发言

        交流会上,朱华主任和覃寿平主任首先分别介绍了各自委员会的人员组成情况、2022年工作计划等。之后,陈炎坤律师作“交通事故责任判定引发的工伤认定及律师代理案件思路”主题发言,刘娟副主任对广西律师协会各专业委员会与各市律师协会相关专业委员会之间如何在疫情之下有效地开展活动提出了建议。朱华主任以“当前形势下劳动法业务领域的拓展和相关机遇”为主题,就劳动法律师如何拓宽劳动法业务范围和提高法律服务质量等进行了经验分享。参会人员也纷纷就劳动法业务疑难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韦良钢副会长讲话

        最后,韦良钢副会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本次交流活动将座谈与劳动法相关业务办理经验分享相结合,不仅有效拓宽了律师工作思路,还增进了两个委员会的相互了解,为今后加强广西律师协会、各市律师协会专委会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了有益参考。他希望广西律师协会劳动与社会保障法专业委员会探索更多样化的交流方式,发挥好专业委员会的平台作用,与各市律师协会劳保委建立长效沟通机制。

现场参会人员合影

文:林达斯,图:参会人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