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劳动与社会保障法专业委员会

劳动与社会保障法专业委员会

广西律师协会劳动与社会保障法 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暨“劳动案件代理和企业规范用工”论坛在邕举办

2020-03-05      访问量:1,441

        2019年12月5下午,广西律师协会劳动与社会保障法专业委员会在南宁召开2019年年会。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韦良钢出席会议并讲话,协会劳动与社会保障法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由委员会主任朱华主持。
        会上,朱华主任对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2020年工作计划。各委员分别述职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劳动法疑难问题展开交流。
        韦良钢副会长在讲话中指出,当前专门从事劳动法相关业务的律师还比较少,希望全体委员进一步加强对自身专业的研究,成为劳动法领域的专家。同时要求全体委员不仅要努力提升业务质量,而且在办理业务时更要讲政治、顾大局,严格恪守律师职业操守,发挥专业委员会的表率作用。

韦良钢副会长讲话


朱华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2019年12月6日,广西律师协会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共同举办“劳动案件代理和企业规范用工”论坛。自治区总工会法律工作部副部长韦超新、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韦良钢出席论坛,协会劳动与社会保障法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其他律师代表约120人参加。论坛由委员会主任朱华主持。
        本次论坛邀请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权益部(社保费征缴处)杨春天处长和深圳市律师协会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北京大成(深圳)律师事务所曾凡新律师作主题授课,对劳动人事争议案件审理与社保实务分析以及人力资源合规优化的法律实务等劳动法方面的热点问题进行讲解和业务经验分享。现场律师积极参与互动,与授课老师就课程内容展开热烈讨论。

杨春天处长授课

  曾凡新律师授课


论坛现场
来源:广西律师协会劳动与社会保障法专业委员会
图/文:朱华、古蜀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