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携手脱贫攻坚,共圆小康之梦”

——融水县汪洞乡人民政府授予广西众维律师事务所扶贫能手牌匾

时间: 2020-01-17      访问量:1,052

          在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帮助贫困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广西众维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众维所)主任李杰律师、副主任梁子强律师在柳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李绯,副局长周建军、陈欣等领导带领下,再次前往融水苗族自治县汪洞乡结合村,实地走访各贫困户家庭,同时为100户贫困户家庭送上新春慰问品。
          本次慰问活动中,汪洞乡人民政府和结合村委特意制作了牌匾及锦旗送给众维所,以此来感谢众维所近几年对结合村的帮扶。

慰问合影和结合村委赠送的锦旗
          一直以来,众维所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对结合村的“精准扶贫”工作十分重视:开会制定切实可行的扶贫计划,积极参与柳州市司法局组织的各项扶贫活动,号召全所人员购买结合村扶贫产品黑木耳;捐赠1万元用于修筑白鼎桥,解决了八洞村设在河对岸的养殖基地物料运输的交通问题;捐赠30吨水泥修筑脱贫道路(桥梁),极大地改善了村民日常出行条件。本次活动向100户贫困户捐赠的食用油和新年大礼包,不仅在寒冬中为贫困户送上了温暖,更为贫困户战胜贫苦带去了鼓励。






来源:广西众维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