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南宁青秀区司法局局长唐蓓一行莅临万益总所调研

时间: 2019-04-19      访问量:2,489

        为进一步了解律师事务所的发展现状和相关诉求,2019年4月17日上午,南宁青秀区司法局局长唐蓓、副局长陆国堂一行莅临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南宁总所进行调研。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凌斌,高级合伙人潘鹏赛,合伙人李金晟、廖可军、蓝承哲,以及唐劲、陈金兰律师接待并参加座谈会。


青秀区司法局领导莅临万益总所调研

        座谈会上,凌斌主任代表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对青秀区司法局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青秀区司法局局长唐蓓就此次调研目的和近期司法局相关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强调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需要律师和法律服务工作者的共同努力,并就引进调解机制,助力城区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青秀区司法局唐蓓局长


青秀区司法局陆国堂副局长

        凌斌主任介绍了万益所的发展现状、党建情况和经营理念,并围绕唐蓓局长与陆国堂副局长的发言,结合广西法治建设进程的大背景,就完善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减轻律所税收负担等当前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

        唐蓓局长表示,城区经济的兴旺发展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对于律师行业提出的普遍需求,城区将努力进行协调沟通。

(文/图:莫柳平 宋佳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