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盈科南宁分所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监狱签订驻监法律援助工作站合作协议

时间: 2016-11-21      访问量:2,009

       为进一步深化狱务公开工作,展示“平安监狱、法治监狱、文化监狱”建设成果,充分利用社会资源促进服刑人员积极改造,南宁监狱于2016年11月11日举办了以“规范执法显成果,社会帮教促改造”为主题的开放日活动。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和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相关部门领导、南宁市司法局、崇左市司法局领导、南宁市茅桥地区检察院检察官、监狱执法监督员、媒体记者、社会帮教团体、亲情帮教家属等100多人应邀参加活动。北京市盈科(南宁)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钟强律师,赵巧玲律师、胡榕律师、刘玉律师参与了开放日活动,并代表盈科南宁分所与南宁监狱签订了驻监法律援助工作站合作协议。


活动现场


钟强律师在会上发言

       南宁监狱与崇左市司法局签订远程帮教工作合作协议以及与北京市盈科(南宁)律师事务所签订驻监法律援助工作站合作协议,是今年开放日的一大亮点。此次签订工作合作协议,是南宁监狱与崇左市司法局、北京市盈科(南宁)律师事务所三方在坦诚合作、共同发展、服务社会的基础上采取的惠及服刑人员及其家属的利民工程,旨在为服刑人员及其家属打造一个“尽在咫尺、身临其境”,“足不出户”便可“探监”的帮教平台,建立一条定期提供高效、专业法律咨询服务的便利渠道。


签约仪式

       法制教育是罪犯教育改造工作中的重要内容,盈科南宁分所将积极配合南宁监狱的普法宣传教育工作,尽职尽责地为罪犯提供定期的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履行律师事务所的社会责任。


盈科律师在活动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