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广西科豪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迎七一,爱党爱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9      访问量:1,145

        7月1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中共广西科豪律师事务所支部在南宁市人民公园开展“迎七一,爱党爱国”庆祝党的99岁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毛主席接见广西各族人民纪念馆

        活动当天,科豪所党支部参观了毛主席接见广西各族人民纪念馆。在讲解员的讲解下,了解了当年毛主席在召开南宁会议期间冬泳邕江,冒雨接见各族人民的事迹。这是毛主席在全国各省市接见群众规模最大的一次,充分体现了毛主席等中央领导人对我们广西各族人民的关怀,并通过照片看到20世纪50年代的南宁,以及广西工农业的发展等一系列的光辉事迹。重温毛泽东同志在南宁走过的足迹,回顾毛泽东同志等中央领导关怀壮乡建设的历程,身心都感受到强烈的震撼,精神受到巨大的鼓舞。

        参观完毛主席接见广西各族人民纪念馆,科豪所党支部来到庄严宏伟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深切感受到伟大的革命先烈用热血为我们铺就了今天的新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

来源:广西科豪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