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不负央视栏目厚望 广西律师收获满满

——广西又有10名律师入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会与法频道《法律讲堂》栏目主讲人

时间: 2019-02-01      访问量:6,919

        2019年1月24日,广西律师协会收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会与法频道发来函件,告知广西思贝律师事务所朱施蓓、广西万通律师事务所韦麓璐、广西中纬律师事务所黄云辉、邹煜、广西沵达律师事务所张培、广西东方意远律师事务所张梦洁、宋思麒、广西华震律师事务所覃龙丽、广西银正(三江)律师事务所袁缘、上海汉盛(南宁)律师事务所杨宁10名律师入选《法律讲堂》栏目主讲人。这是该栏目今年1月17日第二次走进广西律师协会开展主讲人现场考评七日之后给广西律师界传来的喜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会与法频道发来的函件

        据悉,2015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会与法频道《法律讲堂》栏目组首次与广西律师协会合作,选拔了沈钰琦、杜佳等8名律师担任主讲人,目前已有6人先后登上了《法律讲堂》的讲台,宣讲公益普法知识,共播出节目41期。2019年1月,央视二次走进广西律师界,选拔出朱施蓓、韦麓璐等10名律师担任新一批主讲人。至此,广西律师行业共有18名律师担任《法律讲堂》栏目主讲人。广西律师主讲人队伍通过央视镜头,面向全国观众宣传法律知识,展现广西律师的良好风貌。


面试选拔会现场


10名入选律师在选拔会上试镜的精彩瞬间

        广西律师担任《法律讲堂》栏目主讲人,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希望担任主讲人的广西律师珍惜荣誉,时刻牢记自治区司法厅、广西律师协会和广大律师的期望和信任,精心挑选案例选题,力争有更多的节目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法律讲堂》栏目播出,一展广西律师的风采。

 (文/图:罗慧芳)